DarkPurpl-e

/愿你永远做一个快乐小孩

关于一场秋天的异地1

北方的秋天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记得穿厚一点啊"这是他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 紧接着额头传来一阵温热 一串箱子鼓轮滚地的声音后 门开了又关了

这场异地恋又开始了

你从床上了坐起来 用被子把自己裹着 只留了头在外面 "唉 没有暖气的日子真是难过 没有男朋友更难过"你看着外面的落叶发呆 思绪不知道飘去了哪里 "他应该已经到机场了吧"你刷着首页等站姐们的机场时装秀 他带着黑口罩 穿着白裤子黑上衣 包上挂着他喜欢的米奇挂件 你一张一张存好图 突然想到了什么 打开天气看了看这几天首尔的气温如何

"我过安检啦 宝宝起来了么"他每次坐飞机都会报备你 起飞了降落了到酒店了 

"我刚刚查了首尔的天气 只有十几度 你记得不要感冒了"你叮嘱他 怕他训练出汗 吹风生病

"好 我要起飞了 等我"

你回了好加一个微信表情后 又开始发呆 你记得你们也是在这样一个秋天认识的 这个眉眼清澈的男孩 就这样闯进了你的世界 成为最重要的人之一 "咦 他那天穿的什么来着 我怎么忘记了 好像还扎着小辫子"你裹着被子自言自语 

不知道为什么 天一冷人的感情总是变得敏感 记得认识没多久他就参加了节目 那个时候你们还没有在一起 但他机会拿到手机就会给你发信息 出道夜他避开镜头躲在后台的角落给你打电话 你因为他的出道喜极而泣 在自己的抽泣声中听到的他的要不要在一起 你也忘了是怎么样就答应了

 "呼"你想到这 长呼了一口气 向后一仰又躺在了床上

"果真 温暖的被窝比出差的男朋友靠谱"

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 他和他的兄弟们出现在首尔的机场 机场接他的姐妹比你想象中多的多 大家喊着他的名字 视频里 他在人群中缓慢的向前走 带着口罩看不到什么表情 你猜不到他口罩后的表情

"我们到酒店了 你在干嘛呢"他的声音依然有让人平静下来的魔力 让你担心的心情都被抚平了

"我还在被窝里取暖 我看到你们的接机视频了 好多粉丝呀"你缩在被子里给他发语音 声音有点闷闷的 他听到以为你感冒了 担心的下一秒就打了电话来确认

"宝宝你是不是有点感冒了 怎么鼻音这么重呀"他的声音有点急促 担心中还有点懊恼 好像你是因为他感冒的

你从床上坐起来 听他在电话那头担心你 你都能想到他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 一只手插着腰 皱着眉头 眼睛睁着大大的 "我没有感冒啦 我刚刚是缩在被子里给你发语音的 我真的没有感冒你别担心"你认真的解释 怕他出国训练还要为你担心

警报解除 他的声音也变得轻快了起来 开心给你介绍他在首尔住酒店是什么样的 周围环境很好 离的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公园 他一点一点和你分享他看见的东西 这半个月的异地恋里 你们都要靠这样的方式了解对方的生活 还好你们乐此不疲

突然电话那头传来兄弟叫他的声音 他要去吃饭了 "你快去吧 我没事的你照顾好自己 想你"你先说了再见 又腻歪了几句两个人才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的他 没过一会传来了一张自拍"这是女朋友专属福利"照片上的他笑的很开心 做着小表情 你被他逗笑了 也给他发了一张你同被子的合照 看他没回了便穿了件外套走到厨房倒了杯水喝 你一边喝水一边走到窗户边

阳光透过玻璃洒在你身上 暖洋洋的 

异地恋好像没那么讨厌了




关于一场秋天的异地恋会写成一个小连载

本来是想写关于染发的

希望你们可以喜欢辣

有什么建议都可以评论私聊我呦

爱你们晚安

拜拜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