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Purpl-e

/愿你永远做一个快乐小孩

关于他的“口水鸡”

今天的话我写在前面


我知道我好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最近有些忙也没什么时间看看书 写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的自己都嫌弃 (今天依然乱七八糟 你们不要嫌弃我


但是今天我家猪心情不好所以偷偷更一篇让她开心


“我知道生活可能不会事事如意 但要记得天天开心”






他最近去参加了一档真人秀 节目里他化身帅气店员和兄弟们开了一家小店 当你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你吓了一跳 


“你要去当厨师?你会不会把厨房炸了”


他无奈的捏了捏你的脸“不会的我学习过了”


“那你今天做给我吃?”你期待的看着他 


“不行诶 我一会就要去出差啦”


又是出差又是出差 想想他最近一直在飞来飞去的 你恋恋不舍的送走他 躺在沙发上一边等着站姐的返图一边好奇他会做什么吃的 “我男朋友做的饭 我都没吃过诶”


你赌气的坐起来 下楼买了包泡面煮了拍给他“你的小宝贝只能吃泡面啦”


很快他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乖 少吃点泡面 等我回来给你做”


很快真人秀的微博发起了投票让各家粉丝猜自家哥哥做的是那一道菜 你盯着四道菜看了半天 小心翼翼选了油爆虾后 才看到评论区房东阿姨说他做的虾没有熟 “没有熟?哈哈哈哈哈我要截图发给他”说着你就把截图发给了他 


“大哥 你的虾被拆穿了 阿姨说没有熟哈哈哈”电话那头的他看到你的消息 宠溺的笑了起来 “失误 我那只是失误”


虾没熟的梗还没有过去 他又把他的口水鸡挂在了嘴边 站姐的视频出来时你正在家里收拾冰箱 就看到视频上的人 不止一次提起自己的口水鸡“我的口水鸡 超好吃”


“口水鸡?”你看到冰箱里满满的鸡肉 顿时明白了什么 


这天他终于可以在家里休息一天 你很好奇他的口水鸡到底有多好吃 便暗示他


“emm 你上次在秋集上说你做啥很好吃来着?”你晃晃悠悠走到他身边看着他问


“口水鸡啊 很好吃”他得意的回答你


“那我看冰箱里好多鸡肉啊 不做都浪费了”你一本正经的说并看着他的表情


他听到你的话以后 起身把你圈到怀里“这位小姐你的口水鸡我现在就去做”说完又在你脸上亲了一下 转身去了厨房


不知道是不是他做了很多次的原因 他熟练的处理好鸡肉 调好了酱汁 你站在他身后看着他 看着他手上的动作 突然感觉有点感动 冲上去抱住了他的腰 他感受到腰间的力量笑着说“小馋猫饿了吗 快好了 快出去等我”你松开了他 坐到餐桌前继续看他 没过多久口水鸡就做好了


“好吃嘛”他还来不及解开围裙 就坐在你身边认真的问你


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 一脸满足的说“好吃”


“那 我要给你做一辈子”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