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Purpl-e

/愿你永远做一个快乐小孩

关于杭州女孩漂不漂亮

首先 我不是杭州女孩(希望看完文的杭州女孩不要骂我


第二 看完文再说吧




关于杭州女孩漂不漂亮的问题 你一直非常好奇 因为工作原因他节目的最后一次你也没能赶到现场远远的看看他 你是遗憾的 这是他第一个真人秀 而你只能在看完微博以后发条微信给他“恭喜我们大厨 毕业啦” 就这样乌镇限定的他结束了 你看他穿着大厂的风衣 扣子扣在最里面瘦了一大圈 你看他举着小拳头和兄弟们合照 你看着他的背影 看着大家说最后一次陪他下班 


这次他出差太久了 你本想他终于可以回来了是件开心的事情 但看到最后一次这几个字 未免也有点舍不得 你也想在他每天上下班的路上走一走 或者就远远看看上下班和兄弟们神采飞扬的模样 这些都不会再有了 你看着他给你回的消息


“宝宝在等我两天我很快就去了”


你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你说你看到了照片很好看 他说他们在一起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你笑着问他有没有说什么小秘密 他说他们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一直在想你 


“呼 我也好想你啊”偌大的房间 只有时钟在滴答滴答的走 喊出的话被黑夜吞没 没有回音 你翻身坐了起来 打开床头的灯坐在床上刷着手机 微博首页都是他的照片 你脑子里循环着他的我好想你 异地恋真是讨厌的事情 偷偷恋爱也是


超话里都是去了的小姐妹发的repo 有一个引起了你的关注 大概是说小姐妹对他说你好帅啊 他回了一句你很漂亮 这个姐妹的repo写的很好 笔触也很细腻 你转发说这不是repo啊 这是谈恋爱啊


转发完你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这不是他第一次夸杭州女孩长得漂亮 在杭州见面会的时候他就说杭州女孩很漂亮 引起了粉丝实名制罢工 你其实挺羡慕这个姐妹的 就真的像男朋友目送女朋友离开 走的时候还会挥挥手说再见 你每次去上班的时候他一般都在睡觉 或者你还没醒他就已经去机场了 从来没有这样的情景 你发了截图给他 并说“我要睡了 别人家的男朋友”你承认你有点无理取闹 你把自己的心情归结为吃醋 毕竟你才是他女朋友啊 见他没回你关了手机就睡了 


第二天起来你被一串未接和他的消息刷了屏 吓得你一下子清醒了 你还没来得及看他的消息 他的电话就打来了


“宝宝你终于接我电话了 吓死我了”


“我昨天晚上发了消息就睡了 手机静音了”


“你别生气了 你不接我电话不回消息我昨天晚上都没睡好”


你听见电话那头慌乱的声音 通过电流传入你的耳朵 这个声音和平时电视上的不大一样 你听出来一点委屈还有点撒娇 你被他逗笑了 又故作生气的样子


“我不生气啊 杭州女孩挺好看的 这位厨师也很暖心嘛”


他听见你这样说更慌了 连忙挂了电话发来了视频通话 视频那头的他瘦了 眼睛下面的青让你心疼 还有没来的及刮的小胡茬 看得出他刚刚起来没多久 你房间的窗帘遮光很好 你伸手打开台灯 靠在床上 他看到你露出了的手臂说


“宝宝你先去穿件长袖 不要感冒了”


你听话的起身去拿了件衣服又坐回床上


“怎么一大早视频 我脸都没洗”


“没事啊 宝宝怎么样都好看 ”他笑着对你说 满满的宠溺


你本想在逗逗他 但看到他的脸你又不舍得了 “呀 大早上吃糖啦 嘴这么甜啊”


他知道你不生气了 在视频那头傻笑 难得视频本想多看看彼此 但因为他中午还有发布会所以依依不舍的挂了


“真好啊 一睡醒就能看到他”你开心的扑到床上抱着手机滚来滚去


“叮”他发来一段语音


“宝贝真想每天醒来都能见到你” 




乌镇限定的大哥结束了 若有机会真的想去乌镇转一转

这篇文章我朋友说让她一个妈粉有了恋爱的感觉

希望她可以写篇200字的文章表扬我

拜拜


评论(2)

热度(29)